数据录入

概述

中软国际在数据录入服务业务方面,已经有近30年的经验。主要面向日本高端客户。经过与日本客户多年的交流与合作,中软国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能够准确了解客户的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目前,中软国际建立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高效的集中业务处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标准化、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中软国际以持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为目标,不断的提高我们的综合服务能力,并开拓业务服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成为客户最信赖的集中数据处理中心。


服务范围

行业覆盖
保险,金融,教育,医疗,邮政,物流,印刷出版业,通信,制造业等,数据录入业务种类高达100多种。

主要包括

销售数据、财务数据、营业数据、行政数据、人力薪资数据、表单处理、医疗报销票证业务、税务统计数据处理、特殊文献图文电子化、HTML,XML/SGML的文字化处理等。


服务优势

高效率
迅速应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节省时间。及时或者提前交付客户的业务。

高质量
我们专注于不断导入自动化流程,减少人工干预,提高正确性。

丰富的经验
拥有处理多种业务的经验,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