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大数据

概述

运营商的大数据价值被逐步认知,全球运营商有超过半数都在布局大数据业务。随着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演进,各行各业借助大数据以应对各类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中软国际大数据以数据库治理为基础,提供面向客户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应用和数据管控一体化服务,公司在金融、政府、交通等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在金融有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中软国际对运营商在垂直行业的数据挖掘应用提供指导和支持,同时,与华为大数据平台强强联手,为运营商提供各类大数据应用服务。


服务范围

面向运营商
提供数据平台、数据治理、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咨询、实施、开发等端到端的大数据技术和大数据创新服务。

精准营销

基于运营商特有的宽带网络资源、移动通信系统以及庞大的客户消费群体,基于画像及用户行为分析,挖掘和定位客户需求,实现精准广告投放并提供针对性产品的服务。

区域洞察

结合运营商对用户的实时精准定位和用户行为轨迹的分析,为交通、公安、旅游、政府等提供数据信息服务,包括人流动向、局部热点、商业选址等。

 

服务优势

  • 跨平台的数据平台整合优势

  • 端到端数据咨询、治理、分析和应用的服务能力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