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贸易公司华为云运维服务

客户介绍

客户成立于1961年,隶属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是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和陕西省内唯一一家大型国有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旗下现有多家汽车4S店、2S店、展厅,销售网络覆盖陕西省各主要城市及周边省区,在西安、咸阳、延安等地均建有汽车4S店。


客户痛点

  • 为满足信息时代业务的飞速变化,客户的业务系统也都实现了云化。这也导致了日常工作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 非常缺乏云上运维经验,问题不能被及时发现、不能提前预防;

  • 没有专业的运维团队来管理,出现问题需要临时找技术人员维护,无法及时响应业务系统故障,效率大大降低;

  • 由于数据库没有专人专家维护,数据库的性能堪忧。


中软国际解决方案

客户购买了华为云选服务,获得数据库管理服务,包括:实施部署、系统优化、系统和数据库巡检服务、巡检报告、数据升级、数据库补丁、7*10技术支持。


项目亮点

  • 获得专业的云上运维,系统、数据库运维有保障,支撑了业务系统稳定运行,云上系统运行零事故。

  • 客户释放了云上运维能力,聚焦自身业务,更好的支撑业绩增长。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