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一卡通系统

概述

城市通卡系统,是关系到各城市广大民众日常出行的应用最为广泛的支付系统。极大地满足了的民众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是各地公认的民生工程包括交通一卡通、居民健康卡、社保卡等市民卡范畴。

中软国际交通业务线研发的城市通卡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地应用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国内主要大中城市,市场份额高达40%以上。是国内从事城市通卡业务的绝对领导者。


技术特点

系统运行的高稳定性、可靠性、可扩展性

系统的可操作性、易用性和可维护性

安全管理功能


业务特点

全行业务数据集中式处理,实时交易库与查询交易库相分离。

稳定的核心业务系统,支持多行业、多类型业务。

从对卡账管理为中心到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实现经营策略的转变。

全行统一的监控和授权中心,所有网点操作资金额度管理统一进行。

支持所有业务的7*24小时服务。

面向管理和决策,通过对系统数据仓库的建立和挖掘,形成MIS,并结合外部数据,应用先进的分析工具,建立智能型、学习型的DSS,实现业务管理科学化、动态化。

方便灵活的、界面统一的服务及接入门户,实现服务个性化及网络业务新型化。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