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解决方案

概述

中软国际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在南航、东航、海航、深航等航空公司中精耕细作,参与了多个电商类、客户类及运控类项目,深入了解航空公司发展趋势,协助航空公司打造全新的信息系统,并通过大数据、云技术等先进的IT技术,融合现有的电商技术,为航空公司快速打造信息系统,推动业务的发展,跟上时代的脚步。目前在航空公司的项目人员已经超过300+,并拥有优秀的开发团队及业务专家,为国内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


服务范围

新一代旅客管理系统(PSS)

随着时代的发展,航空公司传统会员模式已经无法全面开发客户资源,提升航空公司的营销推广。随着海外航空公司新一代旅客管理系统的上线,国内航空公司也逐步认清新一代旅客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新一代旅客管理系统将收集的到客户信息进行有效的分类分析,为重要旅客打上相关标签,通过对服务、营销等多方面的管理,不仅提高航空公司的知名度,也有效的提高了销售情况与服务质量。

PSS系统通过对接会员系统、营销系统、投诉系统、旅客行程数据等,对客户进行有效的静态价值与动态价值计算,并应用于主动营销系统、不正常航班系统等,为下游系统提供有效的客户分析结果。帮助航空公司在进行各种方式销售与服务时,精准定位客户。

不正常航班系统

航线流控、恶劣天气、飞行器故障等原因不断影响航班的准点率、执飞率,同时也影响旅客的出行计划,不正常航班系统无法解决航班的延误或者取消,但可通过旅客通知、旅客保护、机票退改签等模块,可有效的避免旅客滞留机场和其带来的不良影响。

航线网络系统

未来20年国内民航规模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的航空运营市场。大中型航空公司机队、航线的增长,使得整体的调配、申请、管理复杂程度不断提升,每一个航季航班虽在航季前已经发布,但每一天都会发生变动,大量的数据交换使得系统的运行不堪重负,航线网络系统将在此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航线网络系统的功能模块包括:长期计划管理、短期计划管理、航班计划申请与发布、计划变更通知、以及各种资源管理、不正常航班接口、T-card接口等。


服务优势

完善的咨询与实施团队
目前已经形成300+的团队,业务主要集中在航空电商领域、客户分析领域、营销整体设计领域,以及流程管理设计。

丰富的航空公司行业服务经验
已与南航、东航、海航、深航以及民航总局等,合作设计与实施电商平台、运价管理、客户分析、支付平台、飞行器安全分析、流程管理等多个项目。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相关业务专家。

数字化转型
随着航空公司经营理念的改变,结合中软国际在电商、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丰富的实施经验,引导航空公司突破传统,在未来航空发展过程中实现快速转型。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