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主导、引领着证券期货行业数据中心建设从咨询规划到落地实施的完整方案体系,并升华提炼出一套科学的、经实践检验的的实施方法论,以此指导每一个方案的精准、高效、高标准的交付实施。每一次,我们都能够准确把握证券期货行业信息化发展的脉搏,领悟各时期证券期货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政策方针,成为客户由衷信赖的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


解决方案

中软国际新一代数据中心方案涵盖企业级数据架构咨询规划、ODS平台实施、数据仓库平台建设、历史数据存储建设、ETL调度处理、统一数据交换、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与挖掘、全方位BI展现等数据中心建设全领域,技术范畴适配MPP主流数据库、大数据技术体系、内存数据库、流式处理等主流先进技术体系。

针对大数据技术应用,中软国际构建出以大数据在线行为实时分析、日志实时分析、非结构化数据实时查询、舆情分析、大数据历史数据解决方案、大数据与传统MPP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等为重点的多套行业及解决方案和架构体系。


方案价值

  • 对业务系统建设中“烟囱式”问题的解决。

  • 达到数据使用和应用构建的集约性。

  • 满足外部数据整合和应用数据分析的深入探索,提供更好的智能决策。

  • 有利于深入推动的数据资产管理与治理,发挥数据资产的最大价值。


主要优势

  • 核心团队有超过15年的证券期货行业经验。

  • 精通证券期货行业数据标准与模型体系。

  • 多年会属机构、监管机构、交易所和经营机构的深度合作,积淀丰富的行业实施经验和知识体系。

  • 团队数十名资深大数据技术应用专家与,并建有成熟的大数据人才教育培养体系。

  • 多年与华为、Cloudera等一流大数据厂商的深度合作,携手并进之奋斗经验。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