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第130号令《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简称办法),中软国际及时跟进并响应其精神与实质,组织专家研发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系统”产品,旨在积极协助会监管机构推进适当性建设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经营机构开展适当性管理业务的技术门槛和时间门槛,在全面满足办法各要求的前提下,提供高标准、低成本的IT服务,促进适当性管理与经营机构生产经营体系的深度融合。


解决方案

运用数据采集、数据标准化处理、统计分析、数据挖掘技术,结合适当性管理模型和数据展现,构建可独立运行、可与生产系统快速集成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解决方案。方案覆盖投资者信息管理、投资者分类管理、产品&服务管理、警示告警、合规检查、适当性资料管理、适当性统计报告、适当性规则管理、适当性匹配及变更管理、适当性制度管理、不适当产品购买警示等适当性管理场景。 


优势特点

  • 基于标准数据建模,提出公共适当性管理模型,方便应对经营机构不同数据体系。

  • 集适当性的事中管理、事后管理于一体,为客户经理、客户、协会、会监管机构提供全方位适当性管理数据服务。

  • 基于企业应用支撑平台构建,产品级质量保障,确保快速交付,同时支持个性化定制开发。

  • 专业的实施团队,提供集制度、数据标准、模型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