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企业信息化建设面临的研发支撑体系规划与技术支撑业务长期发展需求,中软国际聚合信息建设领域专家设计并构建出一套企业应用支撑平台,以支持企业的持续信息化建设、敏捷开发、深度集成,确保企业信息技术发展的连贯性、高效率、独立性、可维护性、安全性和低成本。


解决方案

基于SOA架构的J2EE BS支撑架构,支持模块独立设计、独立部署、横向扩展,支持控件标准化,支持BI工具集成、支持流程、任务定制、页面定制,提供门户展示和数据展示。


优势特点

  • 提供了多子系统集成机制,可根据用户需求自由定制,提供门户统一登录访问各个子系统,可以对各个子系统进行统一的机构、用户、权限管理。

  • 采用maven构建,模块按照体系、产品、项目、功能逐级划分,模块划分粒度细,可以构建较大规模的软件产品体系,并且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进行组合,并实现自动化构建。

  • 采用Spring、Spring MVC、MyBatis、Dubbo、Redis等技术。

  • 框架提供了从数据库访问到界面展现的全过程的封装,并提供丰富的功能组件,研发效率高、代码量小、代码质量高。

  • 框架支持多种类型数据库的访问,支持多种缓存,以及展现方式(JSP,FreeMark等),便于应用扩展。

  • 系统发布后是标准的Java Web应用包,可支持集群部署、分布式缓存、分布式服务,支持横向扩展。

  • 前台界面采用流行的jQuery Bootstrap框架,展现方式灵活多样,可以满足用户对界面风格不同需要。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